彧♚

❤️

爱情故事特别版


陆家

兔球:爸爸,你和言爸是怎么在一起的?

猛然坐起来,认真思考的陆上锦:我和你爸爸小时候就认识了,一起生活,一起玩耍。我们并肩作战去做任务,配合的相当默契,逮捕了好多坏人,后来结婚还生了你。(陆上锦喋喋不休讲他和言逸的“浪漫”爱情故事)

听故事听得昏昏欲睡的兔球:好浪漫,你们好厉害呀!

后来,兔球又去问了言逸

言逸听了陆上锦给兔球讲的,思索了一下,笑着说:是的,很浪漫,兔球以后也要认真的爱一个人,但是不要伤害别人,也不要伤害自己。

兔球懵懵懂懂:嗯,球球记住了。

毕家

星:爸,你和梦爸怎么在一起的?

毕锐竞看着正在工作的谈梦,笑着说:“我救了他,带他回了我的宿舍,一直贴心的照顾他。我只爱他一个,等你梦爸成年我们才结婚,然后生了你,是不是很浪漫?好男人就应该像我这样,小子,你以后也得对媳妇好。”

星:哦,好的。

星星后来问了谈梦,谈梦如实讲了一遍,并且对于毕锐竞的讲述给出了评价“臭不要脸的老变态”,还告诉星星不要学他

星:哦~懂了

夏家

夏乃川:爸爸,你们怎么认识然后结婚的?

夏凭天:嗯…我追的你爸爸,送他玫瑰花,带他去约会。他当时在我开的医院工作,为了讨他开心,购置好几套新设备,他就可以安心研究了。还送了他戒指,后来带他回家……

夏凭天喜滋滋的对着儿子讲着追求青风藤大美人的故事

钟裁冰听到后,笑了笑说:你爸爸很好,我很喜欢他。

夏乃川:有钱真好~

至于陆上锦不做人的事情兔球是不知道的,有名的花花公子毕锐竞的故事揽星是知道的,莺莺燕燕在怀的浪荡夏公子(并且钟医生是其中一只莺莺燕燕)的故事夏乃川会有机会知道的,比如他有个二叔……

评论(95)

热度(261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